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崔桂禄书记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6日,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崔桂禄同志一行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这次调研活动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黄先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崔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汇报了对学校纪委的意见建议、学院现状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情况。崔书记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团结一心,带好队伍,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做好日常监督工作,防微杜渐,控制好各类风险。黄先涛书记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加强内部建设,提高认识,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莘县慰问第一书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