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综合管理 >> 正文

济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巡考人员工作职责及纪律守则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济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巡考人员工作职责及纪律守则

 

一、工作职责

1.检查函授站考试准备情况,主要内容为试卷保密室使用情况,考点各项硬件设施及使用情况。包括考点内外环境、考场数量、考场条件、试卷保密室(保管室)、安全消防设施、紧急情况疏散通道等。

2.检查监考员及考务人员配备及培训情况。

3.检查试卷安全保密情况,监督考点试卷运送、保管过程和试卷的交接情况。

4.检查考试的组织情况,对于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应及时向考点主考提出并监督其整改。对于出现的重大问题应及时报告教学管理办公室。

5.认真检查考试纪律,严肃查处考生的违纪作弊行为,并监督做好记录。

二、纪律守则

1.巡考人员到达和离开均不得乘坐函授站提供的交通工具。

2.巡考人员不得参加函授站的宴请,自行解决食宿。

3.巡考期间,巡考人员不得去旅游景点。

4.巡考人员不得收受函授站给予的礼品。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