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走访函授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19-10-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了解当前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的办学情况,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函授站的总体能力,促进站点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做好今年招生工作,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调研计划,近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对济南市星之火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典中典培训学校、 世纪天华教育培训学校、山东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院、临沂市费县教师进修学校等五个函授站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函授站在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函授站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下一步的合作办学、招生策略、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工作对接、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度交流。同时,对函授站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函授站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研究和掌握生源变化情况,把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加强函授站的规范管理,依法依规招生,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强化办学过程监督,不断提高函授站办学能力和水平。

各函授站负责人表示,这次交流和沟通明确了双方合作办学方向,增强了办好继续教育的信心,今后,一定按照济南大学的办学要求,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加强招生与教学过程管理,全面做好函授站的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函授站是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方案》要求的一项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收集到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检视问题、全面消化、逐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