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5-21


为教育引导全院党员感悟党的伟大历程,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以“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百年历史”为主题,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4635

主题展览《穿越时空的党课》,通过参观大量历史资料图片和听取有关讲解,大家对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邓恩铭、刘谦初等22名烈士生平和英勇就义感人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了革命先烈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生涯,感悟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点燃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最后,大家来到邓恩铭等同志就义的四五烈士纪念碑前,瞻仰四五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致礼,追思缅怀先烈。

44D5E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济南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参加“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