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11月举行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英语专业学士学位第二外语考试的通知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0-10-22


各有关函授站(点):
       2020 年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第二外语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 年11月21日13:30—15:00。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要重新调整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语种:日语、俄语、法语任选一种。
三、报名范围: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籍本科生可以报名,“英语专业”本科生申请学位必须报名学位第二外语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 10月30日早8:00 至11月2日晚24:00。
四、考试地点:因参加学位第二外语考试人数较少,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全省集中安排一个考点考试。具体地点以学生上网报名时公布的考点为准。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7日开始。
六、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11月28日开始考生可通过登录报名网站 http://sdxyz.webtrn.cn 查询考试成绩。
      详细报名流程及防疫要求见工作群内附件,各函授站(点)务必提前通知本站需要报考的学生。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12月5-6日学位英语延期考试有关要求及成绩发布时间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春季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定工作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