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0-04-29


 


4月27日下午,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医用外科口罩5000枚、洗手液300瓶,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大圣光华教育集团的慷慨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自2013年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教师资格证培训,已累计培训学生5600余人次。此次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口罩、洗手液等抗疫物资,将为我校抗“疫”提供有力保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校获得了多个爱心企业及校友的捐助。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上一条:我院召开继续教育课程及平台建设建议方案汇报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教师资格证班级线上教学计划服务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