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追忆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 615日,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10余名教工党员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党性实践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个主题场馆中,通过参观实地实物和现场鲜活的讲解,再现了一幅幅真实的场景, 全体党员在一件件珍贵文物前驻足,感悟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重如山的革命气节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 初心广场上,党员同志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和人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全体党员都深受震撼和鼓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学党史、守初心、干实事”, 不断开拓创新,找准发展定位,以服务经济社会和适应人的全面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 推进转型发展,创出品牌,为学校成人高等教育的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社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