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3-12-18


12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全程列席并指导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喜武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对支部共建、学院党委工作汇报材料、毕业生图像采集、学生学籍信息审核等议题进行研究。


王霞在点评指导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成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她对学院一年来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要严格贯彻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定期开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并做好详细的会议记录;“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坚持集体决策、科学决策;在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助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喜武代表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王霞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