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关于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1-02


各函授站:

为做好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16日。

二、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及方式

考试科目为2015级高本、2016级与2017级网络教学开设24个专业课程(见附件1),由学院统一命题(具体科目见附件2),各函授站按要求组织考试。其余年级专业的课程考试由函授站自行组织。

2.考试安排信息上报

各函授站按照《山东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监管平台工作计划配档表》(见附件3)安排,认真核对已上传“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监管平台(同学院的网络教学平台)”的考试安排等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按要求自行导出或制作考试签到表或试卷标签 (具体操作可在教学群内下载操作指南) 。

三、有关要求

1.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济南大学成人高等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实施细则》(见附件4)的要求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 切实加强考风考纪管理,严格考试纪律,杜绝大规模作弊事件发生。

3.加强对考点及考场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4.考试期间,函授站应与教学管理办公室保持通信畅通,如遇重大问题及时报告。

5.考试课程由函授站按要求自行组织阅卷。阅卷工作结束后,提交所有课程考试成绩单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具体提交时间、成绩单邮寄等事宜另行通知。

6.学院将派出人员对各函授站的考试实施情况进行巡考。考试具体巡考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及统计试题数量的通知.rar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第2学期考试试题数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第2学期考试试题数量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