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栏 >> 正文

济南大学举办第一期教职工美食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1-08


为配合省教育厅开展的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同时活跃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满足教职工追求更高生活品味,提高生活质量的需求,更好地弘扬发展中国饮食文化,结合学校资源优势,11月4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与烹饪学院承办,在舜耕校区烹饪学院举办了由30名教职工参加的第一期教工美食培训班。学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校工会主席王波讲话,鼓励学员掌握技能、熟练技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和生活品味,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院长朱海涛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授课老师及培训内容,副院长张桂莉详细介绍了第一期教工美食培训的组织、筹备情况。

IMG_2008.JPG

美食培训从上午9:30分开始到下午17:30分结束,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均对食物的科学营养搭配,食材的辨识与挑选,不同季节的养生食谱,刀工刀法运用,菜式调配美化等烹饪技巧进行了初步了解,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均完成了指定的两款菜肴的制作并进行了品鉴活动。

IMG_1994.JPG

此次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期间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孙长海 编辑:张桂莉

 上一条:关于2018年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酒店收益管理实战研修班的启示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