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党员赴聊城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前往聊城开展党建活动,看望在临清挂职市委常委、副书记的学院徐荣琪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临清,在徐书记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市博物馆、张自忠纪念馆、季羡林纪念馆、中共原清平县李圈第一党支部和县委旧址等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领略深厚的古运河传统文化,学习革命先烈张自忠为民族独立解放,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献身精神和季羡林先生为国学乃至世界语言事业一生笔耕不辍的勇于求索精神。

图片1.jpg

参观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时发现,这是一处古朴的农居宅院。大门两侧“开辟革命道路,红旗飘扬万代”的红色墙体标语格外醒目。离开时,老师们纷纷凝望在展厅墙上张贴的“入党誓词”,心中默默诵念着,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情境萦绕眼前。

图片2.jpg

9日,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缅怀这位用生命书写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新篇章,为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时代楷模的党的优秀干部。参观期间,从老师们的眼神中,仿佛看到当年那个挺着胸膛立下“七尺男儿生能舍己,作千秋鬼雄死不还乡”誓言的中国好男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孔繁森精神,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必将是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切感受到党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艰难困苦和磅礴力量,无数革命先烈和先贤志士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惜付出生命和毕生精力,心灵受到了碰撞,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壮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敬娜 编辑:叶春岐

 上一条:济南大学当选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