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2-01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先后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动员部署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要求各党支部近期每周二下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有关党纪党规。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各项工作中,坚持、巩固、深化、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针对选派工作人员赴函授站点开展期末考试和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等检查工作,学院要求党员和教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在检查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巡考人员工作职责及纪律守则》,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撰稿:谢放 编辑:叶春岐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党员赴聊城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暨部署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