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召开2018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8-04-26


4月25日,济南大学2018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王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全国八省市33个函授站负责人、部分继续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0503194239116659.jpg

IMG_0755.JPG

王志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全体师生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志副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及继续教育方面的全面工作,提出了当前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18年继续教育的工作思路。

IMG_0765.JPG

王志副校长指出,2017年济南大学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抢抓机遇,真抓实干, 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显著增强, 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各项重要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教育工作按照“稳定规模、提高质量、转型发展、特色办学”的工作思路,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体系改革与创新,积极推动内涵发展,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教育质量;不断调整办学思路,稳步提高办学规模;锐意进取,拓展发展空间,实现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凭(SQA HED)项目落地。

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把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的发展契机,优化结构、调整布局,突出特色办学,努力实现学历教育办学层次由专科为主体向本科为主体办学模式的有效转移,稳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进一步加强网络资源及优质课程建设,探索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积极拓展办学渠道,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出国留学教育项目、非学历教育项目新突破,推进济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IMG_0799.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海涛围绕近年来继续教育领域发生的政策调整、市场变化和教学评估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对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各分管副院长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IMG_0817.JPG

IMG_082320.jpg

IMG_0832.JPG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15个优秀函授站(点)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的函授站(点)负责人还就办学经验进行了经验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无标题1.jpg 无标题.jpg

撰稿:孙长海 编辑:张桂莉

 上一条: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济南大学
 下一条:济南大学当选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