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济南大学


来源:济南大学SQA HND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 2018-05-18


07B81EF4FD2313004D031338A6F_026D3775_3AC8D.jpg

5月15日下午,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国际部主任Alistair Shaw、商务发展项目主管Edward Smyth、中国区经理Jimmy Zhang、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军、拓展部经理贾颖一行5人莅临济南大学,对学校SQA HND项目办学情况开展调研。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会见代表团一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海涛及项目中心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王志副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SQA HND项目的运行管理、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教学与学生管理体系的构建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三方围绕SQA HND项目办学过程中的招生、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课业内审、学生反馈、学习资源、中心所需支持等方面达成许多共识,同时共同明确完善了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计划,以帮助中心教学工作更高效地推进。SQA国际部主任Alistair Shaw与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军先后发言,对济南大学开展SQA HND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给予济南大学项目办学大力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SQA HND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王志副校长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国际部主任Alistair Shaw为济南大学SQA HND中心揭牌。

会后,Alistair Shaw一行还参观了学校SQA HND中心,对学校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人:杨吉欣 编辑:叶春岐

 上一条: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召开2018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