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召开2016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6-03-21


20160321170137IMG_0006.JPG

3月19日,济南大学召开2016年函授站工作会议。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32个函授站的领导及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荣琪主持。

IMG_0026.JPG

王志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十二五”收官之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十三五”时期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提质增效为根本,努力提高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二是以优化结构为目标,探索新的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三是以创新为动力,驱动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IMG_0044.JPG

IMG_0092.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海涛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现状,就学院的招生及函授站管理、教学与学籍管理、财务管理、培训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总结,阐述了学院下一步对规范函授站管理、加快数字化课程及网络教学服务建设、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管力度、强化市场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IMG_0056.JPG

IMG_0073.JP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还与各函授站签订了2016年联合办学协议书。学院分管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函授站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站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培训。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学思路和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达成了共识,对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依法办学、规范服务、诚信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济南大学召开2017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