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上好防疫、安全“第一课”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3-03


3月3日, 继续教育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并根据学校防疫、安全工作总体要求上好防疫、安全“第一课”,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喜武院长梳理了寒假中学院的相关工作,并对各科室寒假中在防疫、专业申报、站点调整、招生录取、学籍证明等方面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孙院长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根据前期各科室制定的年度任期目标进行分解,要想对策,找差距,谋变革,求创新;二是当前国家对于全民终身学习高度重视,学校党委给予继续教育学院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兄弟院校继续教育的快速发展,都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压力与机遇并存,大家一定要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发挥团队精神,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理念、思路和格局并重,大家要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黄先涛书记根据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社会随访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济南市《关于做好当前驻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济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发热处置及应急启动工作流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市和学校安全、防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对履责不利的相关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挑战,全院教职工深深感觉到成人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安全、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安全、防疫干工作的同时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