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3-1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3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应急处置演练。学院领导、培训项目负责人、培训项目班主任和部分培训学生观摩并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共分为教学楼入口和宿舍两个场景。演练过程中,真实模拟了学生突发不适、班主任紧急处理与引导安抚、校内各部门协调配合、校医院临时医疗处置、疑似病例转运到校外定点医院、事发地的管控疏散、物业人员现场消杀等情景。全体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活动演练方案有序开展,顺利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演练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增强了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及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上好防疫、安全“第一课”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