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国际航空服务与管理定向培养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29日,济南大学与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国际航空服务与管理定向培养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舜耕校区报告厅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出席开学典礼并分别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教职工和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学典礼在航空学子之歌《我爱祖国的蓝天》中开幕,航空公司代表、实训基地代表、教师代表、学员家长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在讲话中表示,十九大以来,建设民航强国成为国家战略,民航紧缺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职业教育培养项目,是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联合开展的“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项目。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充分发挥企业优质行业资源和高校教育资源,全面培养民航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民航强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

王志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的战略性举措。济南大学立足于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在省内率先转变观念,打开围墙,主动融入社会,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始终不断推动学校建设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高校与地方创新体系深度融合。济南大学将与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通“职业技能培训+应用技能实训+学历继续教育+实习就业推荐”的民航人才培养路径,创新产教融合人才教育模式,服务济南强省会战略,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全国民航人才需求,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目标。

典礼最后,培养班的师生进行了航空礼仪、航空形体、航空手语、航空舱内教学等汇报表演,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国际航空服务与管理定向培养班是济南大学在充分调研和考察基础上,于2020年与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民航紧缺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职业教育培养项目,致力于全面培养“高素质、强技能、重应用”的现代民航紧缺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全国函授站(点)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