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徐景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5-10


     

 

       5月7日,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王志,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孙喜武从学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发展存在的不足、学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汇报。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院将按照“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对标先进,办出品牌”的办学思路,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黄先涛就“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

徐景颜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继续教育已明确为高等教育的三大任务之一,列为今后改革与发展的目标,发展继续教育,为社会提供终身教育服务,促进终身学习的社会化,已经成为高等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推进高等教育改革的动力。随着知识更新和技术进步,就业竞争加剧,从业人员和雇主都期望员工能接受非学历继续教育,提升人员素质和技能,提升工作技能。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首先要学习国内、国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充分研究,办出品牌;其次,要适应形势的发展, 走国际化,走属于自己的道路,走开放式办学之路,要“上规模,提质量,打品牌”,坚持体制创新;三是要有更加开放的视野,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学院要严格要求,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教育的核心就是让学生满意,办“有温度”的教育。

王志副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徐景颜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传统的教育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继续教育要“调结构,转方向”, 要打开眼界,做大,做强,要创出自己的品牌,高等学校服务社会,面向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找准发展定位,以服务经济社会和适应人的全面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借鉴国内外著名大学开办继续教育的成功经验,深化机制改革,推进转型发展,创出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1届SQA项目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全国函授站(点)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