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2021届SQA项目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SQA项目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柳菁主任,学校副校长王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喜武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柳菁致辞,向我校SQA项目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王元泽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在济大的大学时光将成自己人生之中最美好的回忆,会努力完善自我,为母校争光。学生家长代表李绍林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在创新中担当历史使命,绽放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王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SQA项目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法治意识、担当精神得到全面提升,大家用自己成长的故事和经历,交出无愧于学校、老师和家长的精彩答卷,展现了新时代济大学子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安排和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再创佳绩。

典礼最后,师生同唱校歌《你我同行》,在优美旋律中深情送别2021届SQA项目毕业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