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24-03-28


323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中心校区举行。本次考试设置6个考场,分8个批次进行,校内考生和社会考生共计3584人次报名参加考试。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领导带队到我校考点巡视检查考试工作,学校及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工作,3月18日,王霞副校长主持召开考前协调会,协调安全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处、校医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分工协作,提前规划考务管理、监控系统覆盖与维护、安全管理、医护应急、水电后勤保障等工作,夯实责任,强化涉考人员考风考纪建设,强调考务管理和系统操作规范,责任到人,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在封闭区与考场实施“2+1”安检,考生在封闭区入口先人工安检和智能安检门安检,再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核验,考场门口二次安检后进入考场。整个考试过程考风考纪良好、技术保障有力。

       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一行重点巡视了封闭区、考场、保密室等区域,对我校考点的考场布置、视频监控、考试秩序等考试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我校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浙大城市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校调研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跳绳比赛活动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