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 2019-10-0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主题大厅、序厅、第一部分“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第二部分“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和 “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文创互动展区,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山东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从感70载齐风鲁韵,到看今朝芳华正劲。党员们边走边看,不时对70年国家和山东翻天覆地新发展发出由衷赞叹。大家认为,此次参观正当其时,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他们表示,山东奋进的70年,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一个缩影,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全党都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崔桂禄书记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走访函授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