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蒙阴岱崮三线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参加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7-10-24


金秋十月, 丹桂飘香。10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蒙阴岱崮三线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参加为期两天半的爱国主义教育暨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71027103507.jpg

在培训中,队员们先后参加了“把信送给加西亚”“团队七巧板”“10米高空断桥”等项目训练。通过这次培训,队员们学会了分析任务、确立目标、制定计划和团队配合。遇到问题时找出最佳的沟通方式,运用团队的力量共同完成任务。队员们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改变了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可贵的是队员们锻炼了自己的胆识,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使团队由原先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为一个能够冲破任何防线的团队。

微信图片_20171027103457.jpg

队员们还参观了三线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岱崮地貌地质博物馆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三线军工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队员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战争年代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屈不挠、抛头颅洒热血的勇于牺牲精神和六十年代三线军工人的创业史及奉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027103512.jpg

撰稿:杨光 编辑:孙长海 编审:叶春岐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暨部署会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济南举办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