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8-05-21


5月18日,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院长朱海涛,结合学院实际,分享了个人的思考和学习收获,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诸如制度建设、烹饪专业与学科建设、继续教育转型发展、SQA HND项目运行管理等,为如何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指明了途经和方向。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意见》,根据《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任务。

通过研讨,全体党员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增强责任意识,抓住机遇,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找准问题,探索对策,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谢放 编辑:叶春岐

 上一条: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分会举办教师美食制作品鉴活动
 下一条: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济南大学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