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特色课程
留学项目
品牌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分会举办教师美食制作品鉴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发布时间: 2018-06-08


      6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学院分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美食制作品鉴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美食制作品位和生活质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608094405.jpg

1528683256137585.jpg

 

学院分会聘请山东省首席技师张淼副教授,为大家讲解制作糕点和锅贴的方法并现场指导制作。张教授首先向老师们讲解了糕点制作程序和方法,并示范制作梅花酥、佛手酥、元宝酥,还有鸳鸯酥等花色,引来老师们阵阵赞许,一时间老师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在张教授的指导下,老师们开始动起手来,一会儿各式各样精美糕点就装满了烤盘……在糕点烤制过程中,张教授又开始为老师们讲解济南传统名吃锅贴的制作方法,她边讲解边示范……随着味香色美形神的美食陆续出笼,老师们早已按耐不住舌尖上的欲望,争相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一种敬佩和心满意足的感觉绽露在每位老师脸上。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制作品鉴美食的兴趣,提高了技艺,达到了预期目的。

 

1528683256215632.jpg 1528683256198634.jpg

 

撰稿:孙长海    编辑:叶春岐

 

 

 

 上一条:济南大学召开2019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3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9736026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 版权所有